10/30/2010

Saraba Chromeplus

真是蛋痛的厉害
试装了IE9
虽然8代着实恶心到我了
不过这并没有让我对其产生什么期待
也许是使用惯性的原因吧。
某站的benchmark
IE真是有些落魄呢
顺便试装了Chrome9
崩溃bug修正了
页面速度真的让我吃惊
比我目前的主力浏览器Chromeplus快了不少
Google Instant的体验非常爽快
Extensions也不像chromeplus那样总维持老版本
Chromeplus欠缺的就是是Chromium这种不断更新的活力
同步有些不彻底(除了书签
其实我真正想同步的是Most Visited
Search Engines,Saved Password,Cookie
总之决定开始使用Chrome9了
不过又开始怀念拖拽和IEtab了QAQ

0 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