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5/2012

纪即将消逝的青春

好吧其实是看了老毕推荐的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有感而发。看这种有沧桑感的片子难免涕泪横流。恋爱的味道已经太久没有体味了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还是否相信爱情了。大学初定立的三门必修课,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。真的怀念中学里那些懵懂的时光,怀念那些年我追过的女孩子们,好美。我想男人的萝莉控情节多半出于一个美丽的初恋吧。
太久没有认真地写一篇博文了,以至于博客已经文不对题了,没有过度联想,只有一个个孤立的点。
大学以来不知不觉间养成了家里蹲体质。每天只要逛逛bbs,看看SNS就满足了,但难以掩盖的,是过后难耐的空虚感。自己变得太过快餐文化了,甚至连一篇长文都读不下去,想中学时动辄三两天连读一作长篇却陶然自得。现在看到三两行的翻译便喊长……曾经为之着迷的凉宫、寒蝉、生徒会,追番的那种感觉也消失了,我觉得不是缺乏那样优秀的作品,只是自己的心境已然改变。于是最近试着强迫自己专注在一件事上,就算是认真读完一个视觉小说也好。

虽然是部NTR、男男的作品、但是真心推荐。

“那我就继续幼稚下去咯”
“一定要哦”

我的幼稚还能持续多久呢

0 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