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2/2012

[概念堆]尼特姬伪特化卡组

803(CBLZ)的消息不胫而走,除了R4双璧之外,这只萌萌的尼特也备受瞩目。作为炼金妹子的妹妹(亦或姐姐?),实用度是前者无法企及的,各种意义上来讲。


《シャイニート・マジシャン》 

エクシーズ・効果モンスター
ランク1/光属性/魔法使い族/攻 200/守2100
レベル1モンスター×2
こ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度だけ戦闘では破壊されない。
また、このカードを対象とする魔法・罠・効果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が発動した時、
このカードのエクシーズ素材を1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。
その発動を無効にし破壊する。

奇妙的卡名,史无前例的1*2黑怪,颇具魅力的效果。那么究竟这只尼特的魅力何在呢?
光属性,可以支持开辟系列和明光系列。魔法使用族,可以配合神奇魔杖和魔里使用;2100的def,这是个一般下级无法超越的高度,至少目前比较常见的光斩和电子龙不会消耗掉他的一次战斗耐性。一回合一次不会被战斗破坏和对象抗性,是非常优秀的壁,许多boss都拿她没辙,主宰,开辟系列,暗武装,昴星团,M7,黑玉米,恐龙狼等。
常见魔陷里面可以轻松除去她的有黑洞,激流等
尼特并不能成为一个制胜手段所以题为伪特化,围绕尼特而构成的卡组也往往偏于fundeck。
由于尼特的作用往往在于抵御对方的攻击为自己争取时间,所以对于非beatdown类卡组异常无力。
那么看看如何才能以较少的代价完成尼特的出场呢,金华猫,邪恶之棘,黄泉,偷腥进入守备范围。

示例卡堆,无示范作用,无测试,可期待的测评稍后放出。


尼特姬本身是光,还常常可以防止消战除外,所以投入混沌系统以补充战力是个不错的选择
金华猫吹笛引擎,配合各种手坑。
这个引擎很容易积累手札优势,所以亦可以考虑增加些下级战力,如雷王光斩电子龙导游等。
多怪魔杂型,但是堆墓收益显低,可以考虑和三猎犬一光团互换,以增加抗压能力
偷腥可以尝试,配合龙虾或者贝斯或者抓来的对方的高星怪,可以无损出尼特,当然如何让两只偷腥落墓是个课题╮(╯▽╰)╭
尼特姬配合些高效陷阱可以更好的防御,增加消耗能力。至于陷阱的数量,以5枚内为宜
我这套由于投入了龙虾吹笛魔杂黄泉等,所以精简了陷阱。
推荐的陷阱:神之警告,奈落,幽闭

相关卡片还没有更新完全,所以额外先不贴了。
缺陷:战力匮乏,展开力差,通招吃紧,解场一般,进攻性贫弱
目前思路还比较闭塞,未来党无多少实践,竞技性微
相关更新敬请期待


0 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