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2/2012

[测评]科技属(混沌型)

历史总是螺旋形的上升,一个优秀的系统总能在各个环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。TG系统自出现以来就被人们使用于各种卡组中,有万能挂之称。目前已经冲入过环境顶峰的有科技属代行天使和科技属齿轮。
随着其优秀的调整突击兵遭到限制,科技属的使用率已大不如前了。
笔者对TG系统一直非常有爱,曾经组过TG剑斗TG废二等许多TG相关卡组,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比较纯的构筑,投入了较多的陷阱,加入了些反环境因素。话不多说,步入正题。

环境:20120901
Deck:

顺便一提,萌卡经历了若干个月的沉寂,近日终于复活,目前封测中,旧用户可以登录体验,版本为0.7.8。
这套东西在信景和萌卡上测试了百局左右,胜率比想象中的高一些。以下照旧对构筑进行说明。
科技属怪兽10枚,为卡组主题,均有相互检索能力。其中电子化魔术师和犀牛为CP,突击兵和狼人为CP。额外放了三种科技属的怪兽,各具特点,其中奇妙魔术师数量1-2比较合适,仅下一在对应某些卡组时显得捉襟见肘。强力角斗士的穿防和抽卡效果都不错。实战中使用图书馆的情况并不多,正在考虑是不是再换一只奇妙进去。此三者可以配合TG强转挽回被除去的损失。
开辟系两枚,光暗下级若干,雷王和电子龙要根据对手的情况决定数量,目前的大环境,雷王还是比较好用的,主卡组推荐雷王1-2,当然,如果是先攻可以多换点上来;电子龙则作为机械系卡组的meta手段之一。当然,在通招不是非常紧张的这套卡组中,导游的相性也是很不错的,可以触发手上多余的狼人,没有投入的原因是R3怪并没有那么多十分切合主题的,而且开了技抽后比较乏力。
精操和TG强转渗透着TG卡组不变的NTR精神。两者都具有可贵的里侧夺取能力,且当回合可以改变表示形式。后者是freechain,2速可以构成不错的干扰和回避除去的手段,但需要注意的是要求交换自己表侧的科技属,而且如果对方使用强脱则会损失卡差。
TGdrow和贪欲各一以免卡组资源过快耗尽。
坑的配置比较随意,特别之处在于投入了三枚星路,也是出于对消耗战的信心。
技抽这种东西是非常不愿意看到复数上手的,而且和卡组本身的相性并不十分高,所以个人建议根据各自环境选择1-2。
当然TG的构筑多种多样,幻角技抽8864流,那种构筑就推荐多下点技抽了。
你问我为什么没风?习惯了坑的博弈的我更愿意去合理踩坑而不是破坑了,况且TG这种死缠烂打型的卡组对坑的抗性也算是有一些的。不过G2G3还是推荐换入一些风,以对应对方可能投入的次元和群雄御前。
大宇宙死一家?基本认同吧,不过确实有顶着裂缝和某猪猡卡组打消耗最终获胜的情况,真遇上了只能硬着头皮出奇妙了。另外王触和雷王都是大敌
墓呼不论是配合墓地效果还是复活开辟系列,都有不错的效果。
QQ壶?卡组没有那么重要的key,没有上手后很糟糕的东西,而且不愿意在坑的博弈中透露过多信息;不过QQ壶并不影响卡组运作,投入也是合理的。
除了我列出的额外,还有些是在实战中有时会想去出的东西:
奥金,古圣龙,硬邦邦,迅雷,昴星团,火山恐龙,自然鳞木龙。
限于卡位,就选了最常用的,6星中选择了就算jc在场也能顺利使用效果而且打点和属性(暗)都不错的天狼王,由于是线上的卡组所以卡价方面就不用考虑那么多了。

小结:这套卡组的可玩之处除了NTR之外还在于这个卡组的反环境。环境中较多丝袜,群c对上这套卡组发挥空间极小。环境中不少的大杀器使得星路的触发几率并不低,一旦成功变具有决胜的机会。环境中较多的龙虾冥府,对上这套也并不能发挥多大功效

0 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