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1/2012

魔里技抽beat

我的朋友中有两位魔法使爱好者,所以和魔使deck玩的很多。真正曾经囧住我的就是魔法族之里这张了。魔里这张卡正效果和负效果都很厉害,所以比较考验玩家的构筑和操牌。我构思了几个魔里卡组,最适应现在环境的应该还是下面这套了。
801的新魔使系列,已经可以窥得一斑了,不过怎么看怎么花瓶呢……卡未出齐不好断言。
环境20120301
次元魔法这张在卡差上并无优势,1可以躲坑,2出来怪后还可以破一个,不踩奈落等坑,3破怪不确定,不被星尘连锁,4时点灵活。总之还是投入了一个。缺点嘛就是要求手牌有怪。
二重电光也挺卡的,其实没必要投入。不过这卡在卡差上有优势可言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它的思路嘛,凭依beat,唐僧安地,奥金魔里

0 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