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5/2012

キリギリスロックビート

电气唯一看好的就是螽斯锁场。三叉走了,重新拾起电气玩!
环境:20120301
deck:
力图尽快完成锁场后beat致死,诚实天使解场或奇袭,但与卡组主题关系不大,可以不下。半黄赤蜻神级遗言,为了充分发挥它的效果我还加了贪欲,限苏墓呼也是为它而设,召唤,自杀,苏生,连撞就完成了最简单的锁场。眼镜王蛇是优秀打手,搜狐狸和雉鸡的主力。长颈鹿打点高,而且可以玩一些微操作。闪光天使象征性下1,卡组怪少,三眼搜牌很重要。后场对策不知道下多少合适,毕竟这卡组挺怕后场。地暴实战中成功率不是很高,但也达成过地暴锁场。和平使者在锁场前可以囧住不少卡组。三星路防大杀器,剩下的不解释了。

无抵抗的真相值得特化,迅速搜到螽斯后通过它可以迅速锁场,但是软件没有更新这张卡,测试还需时日。

这卡组很吃对手,换句话说,对手的卡组类型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套牌的胜利。说说现环境下常见的可以解掉lock的牌吧。
黑洞 超融合
激流葬 英雄爆破 炎尘爆发 连锁除外 技能吸收
花龙 八阶的两个 绝对零度

同调卡组只要提防花龙,超量卡组如果不是8阶向,基本上无解,霍普也只不过可以苟2次攻击而已。玩了一阵之后发现,在免除了攻击之忧后,对象抗性是现环境还算很不错的东西,经常可以囧住对手。

0 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