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0/2012

忍者神風DA☆ZE

忍者主题玩了一段时间咯

龙变偏解场和卡差,鸟变偏压制,下面献上本人忍者神风。
其实是巨神鸟lockbeat……
上次单卡分析页面访问量出奇的高……
于是这次也是先单卡分析
霞の谷の巨神鳥


効果モンスター
星7/風属性/鳥獣族/攻2700/守2000
魔法・罠・効果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が発動した時に発動する事ができる。
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に表側表示で存在する
「ミスト・バレー」と名のついたカード1枚を手札に戻し、
その発動を無効にし破壊する。

弹自己场上霞之谷名的可以无效魔陷和怪兽效果的发动。攻击力嘛2700略显尴尬。这也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这套牌难以走上一线。

如上所述,可以弹霞之谷名的卡,不限怪兽卡,于是弹神风的话不影响场上优势。

可以无效魔陷效果的发动,比如巨神鸟在场上是你可以放心的用神风顶掉对面的齿车街,弹神风无效他就是了=w=

没有回合内一次的的限制,这意味着你可以持续的压制,更近lock,比如弹猎鹰无效一次,神风发效拖猎鹰,于是算上神风又可以无效三次……值得注意的是最后一次无效效果就要弹这张卡本身了,虽说卡差上讲还是赚卡的,但是弹在手里的这张卡没有一点用,所以还是有点亏。另外,和光暗龙一样同一连锁中不可以复数发动,所以对面可以用这种技巧干掉你~比如C3魔链技抽。

等级7的鸟,是老忍法的守备范围~~~这也是这套牌的构思初衷。

弹卡是效果不是支付条件,所以就算是弹自己也会被魔链无效化……

环境20120301
deck:

战术是迅速lock,之后铺怪打过去~
6忍者3老忍法是key卡,成金不是固定的,也可以考虑换别的忍者。成金拖半藏然后鸟人弹半藏,出三力人常用combo
实测1巨神鸟多数情况是够了,不愿多
猎鹰神风场传是封场条件,也算是key卡,都满
鸟人优秀外挂,可以衍生出各种玩法,详见额外。但不一定要满,非卡组主题。
三黑枪龙2新忍法算是个小外挂吧,黑枪是风属性优秀调整,不过这个小系统也不是必须的。
抽卡车和壶是压缩道具,实战感觉一般
魔链和安地环境物,和霞谷系统有不错相性,偶尔出雷神鬼控控场也不错。

卡组优点是combo达成率不错,先攻铺坑,T2出巨神鸟,压制力也不错。
卡组缺点嘛和龙骑星爆类似,就是欺负fundeck很厉害,但是和主流对抗并不一定有效力。还有就是固有卡收率~这个没辙

0 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