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6/2012

星圣试做

做了一晚上毕业设计,思路有点阻塞了。外面是乍暖还寒,也不愿意出去走走,于是更一篇文,恩 这是前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圣是DT13登场的系列,个人不是很喜欢各种调星、切入、二召效果,因为很乏味,但是出于对天文的兴趣……还是开始接触星圣并试着组一套玩。

实话说,星圣能组的起来多半是因为R5的团长和R6的M7支援,其中团长是我最喜欢的,2速弹卡果然不是盖的。星圣玩的时间不久,2星期有余,思路可能还很幼稚。下面直接放卡组。

环境20120301
deck:
羽林军二十六,特招点,可调星,和箕宿三配合可出昴星团,也可以配合其他星圣出R3-R5的星圣,可以出的超量怪兽限定星圣名,嘛,影响不大,是否该三还在考虑。

候,偏后期比较好用,有单卡M7的实力,很多人建议不3,但自己实战不是很卡。另外注意是守备特招,不要想着拖怪打人了。

娄宿一,优秀的检索,星数实在谈不上喜欢,总之满上,配合轩辕十四出R3吧……

轩辕十四,我目前最不想满的……配合箕宿三可R3/R4,为了增加星圣密度还是下满了……

箕宿三,不解释了,必满,一回合两次发动,吃个丝袜很233的……

北河二,恩 用法比牛宿二多,也是必满的

牛宿二,全为配合箕宿三的存在啊,谈不上好用

星痕,续战力的保证,但要求一定的星圣密度,我星圣打的是比较纯的那种,谈不上R5特化但还是倾向于尽量出R5.星痕效果中,星圣名“特招”成功,不要求超量召唤,于是可以配合候、超量苏生、死苏等。尤其超量苏生,可以很好的利用一回合一次的限制,于对方回合补充手牌。不过由于是任意效果,C2以上错过时点。

额外用得很快,贪欲还是要的。实战也不怎么卡

精操实战中屡立奇功,吾之上将。看到迅雷和混沌希望黄你应该懂的。

超量苏生配合昴星团很霸气啊有木有,配合星痕也很流畅。满之

至于安地,多少受了店长视频的影响,不过也是不希望自己的团长被黑洞地碎激流奈落啥的轻易抹去。骗风利器,甲虫对策。

额外不是很紧张于是有一轮胎……不过直到现在我的电子龙还没吃过别人的怪呢

R4星圣一般先出欧米伽,因为鬼星团至少是个解,现环境3400还是可以干掉多数boss的。

毕星团效果聊胜于无吧,偶尔还能发发效果,有用武之地。基本上都当M7跳板了。

卡组介绍先到这里,继续测试中。修改稍后放出。

0 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