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5/2014

3-5初探

嘛,kancolle更新了新海域3-5,AL海域,嘛,北方酱欢迎回来,同时实装了新型轻巡洋舰TSU级,四个洞的新型轻巡洋舰哟~

也算是去打了几次吧,个人倾向于使用大船,不过海域的带路要求使得大型船(CV,BB)的总数不宜超过3.

道中强度十分高,可以参考夏季活动的AL海域。对中型船(CLT CA CAV)的练度要求非常高,因为他们的身板较脆,不能承受如此强度的道中挑战。道中的话主要有那么几个事故点,第一个点的TA姐,第二个点的Wo改以及TA姐,第三个点北方酱的炮击,攻略时建议刷够三层闪再出击,有效降低精神污染w

海域难度被定为9星,海域经验较高,为400点,攻略后获得勋章和150点战果奖励,算得上和海域难度相称的报偿。攻略3-5会让人想起攻略5-3的情景,道中无尽的劝退,被限制的阵容,连海域经验都相同。

本海域可以配合周常任务,五次北方海域深部食用。有明石和天津风等稀有舰娘掉落。

本图的掉落和难度都有一定的弹性,不过并不十分明显,攻略的具体方法我自己也在探索中,敬请期待,上期内容

0 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