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2/2014

浅谈5-3

最近放出了6图更新的消息,估计下次维护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。不过这次要说的还是5-3图。

难度不低的一张图,队伍配置大致(九成以上)可固定路线。最优路线的带路要求是:DD2以上,无CV CVL,无低速;BB低于3.

Boss点有精英级的潜艇yo级,比较肉,我个人采用的是 2BB CAV CA 2DD的配置,无视SS,专心打补给。好处是进boss之后比较稳,缺点是道中事故率高(夜战BB发挥不如CA CL DD等船),消耗高(主要是修船消耗)。

这个配置的正常路线是A C D I K

其中A点战斗回避 C D连续两场恶战,各有精英级以上的夜战舰种6只,劝退率十分感人,可选用夜战三件套,不过我的体感是作用不是很高,三者全部发动的场合我几乎没见过boss,不知道是什么flag。

道中的阵型我做过许多测试,单纵复纵单横梯形都有过复数测试,效果上来看单纵最理想,当然,阵型对通过率的影响并不是很高,甚至还没有刷闪来的实在,当然,后者对通过率的影响也并不是很大,刷了闪却被劝退的情况请保持平常心。

刷闪是有必要的,可降低一定的劝退率,推荐有条件的同学刷够两层闪出发,道中都是夜战点支援无意义,我这个配置的话进boss基本上都能过,决战支援意义也很有限,斩杀阶段僚舰会大幅度增强,可视个人情况上支援,我的情况是不用支援可过。

Boss点是轮型,打爆旗舰可降低血条,但是轮型的庇护率很高,僚舰素质又高,所以小船流经常遇到进boss却打不掉补给的情况。把僚舰打到小破以上的状态后,由于僚舰丧失庇护能力,也会增加打掉旗舰的成功率

D点后有小概率飞E,为随机事件,和阵容关系不大,进F的几率实测也不大,F点的配置很温和,基本上可过,三战的主要劣势还是在于boss战的输出不足。

装备方面随意性比较强,除了必备的双炮以支持二连以外,基本上没有什么是必备的,一般推荐命中装,回避装,夜战装备,这张地图对火力的要求不高,溢出伤害很常见;另外由于制空权的丧失,水侦的重要性下级,当然这里不包括通过秋津丸夺取制空的极端打法。

虽然推图的时候可能会有些精神污染,还是推荐有资源有时间的同学去尝试下,毕竟5-4称得上是天堂,就算不为了5-4,新实装的6图你们不想去试试水么?

上期传送

0 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